close

特地跑去彰化縣田中鎮"吃包子"
有多好吃呢?他好吃的程度...無法言喻!
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美食特派員,
如有經過得你們記得一定要去品嘗唷!




這家店是賣早點的,
我記得我國中的時候,
幾乎每天搭校車前都會去買,
重點是 你不一定買的到!

下午的時候,他們也會出爐他們的手工包子
還有時間的唷!
包子類下午4點半出爐,
(這是固定時間唷~)

我之前去了好幾次都撲空,
都是賣完了,
老闆娘還跟我說 明天早上他們也有!
我心裡在淌血,
如果我住你們隔壁,
那該多好阿~

今天,我4點就去了,
其實我早已忘了他們幾點出爐,
就去碰碰運氣看看!




幸好還沒出爐,老闆娘說要等到4點半.
我心想:半小時算什麼!
台灣人就愛等咩~似乎等了之後,
美味更加提升似的.
我就側拍他們製作過程,
飽滿的內餡,快速的刀法...等
真是令我讚嘆阿~

哇哈哈~4點半了耶!
包子出爐摟~




他們家不只 只有包子唷!
還有饅頭系列(原味 黑糖 全麥 芝麻)
包子系列(肉包 筍包 豆沙包)
重點是,都是手工唷!


有興趣品嘗的各位老饕們!

大新庄早點
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一段880號
座標位置: 
N 23
51'  05.7"
E 120
゜ 35' 28.0"
訂購專線: 04-8753157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